麦喜乐

野生画手,为爱产粮


听说最近沉迷吃鸡,圈内有谁玩儿的很厉害的么?

“也没有谁,
因为我平常总和龙哥一起玩儿吃鸡,
他也没有我厉害。”








白甜甜,人家是问你圈内有谁玩儿的厉害,没问你最爱和谁玩儿?你要觉得你最厉害你就直接回答你最厉害。你这个“因为”是回答啥呢?你这语境都不合逻辑了,就为了捎带上你龙哥么。你的意思是不是想说“没谁很厉害,因为我平时只和龙哥玩儿吃鸡,他还没我厉害,可是我也不算很厉害,所以应该没谁很厉害?”行吧行吧都知道你“总”和龙哥玩儿了,也不用笑到一秒表情崩坏。

那个让人不自主跟着他笑得一脸灿烂的得意表情,那个垂着眼忍不住快乐的叫“龙哥”的直白笑意,是小澜孩儿啊。(我们之所以觉得一点儿糖就甜到足以打败所有叽歪,是因为那情谊都是真,且无关他人。他们的眼神表情,亲口说出的信赖和甚至同手同脚的默契,比什么同款都更有说服力)

评论(89)

热度(8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