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牛肉

那年夏天地星撞了海星,多少人开始相信爱情

看图说话

图一:
白:“生活越忙,越要回归简单纯净”。
味:嗯……“简单点,如朱一龙” ?
居:“我就要简单点”。(你不止简单,你还刚)

图二、图三:
白:“放松心情,跟我清风拂面一下吧”(专属表情)
味:“当你(朱一龙)转身,清风徐来”。




白:“我准备了清风好礼等你哟”(专属表情)




(哈哈哈,白菜是要奖励把清风居送给你的小味礼物吗)




居:“就像我遇到了你,突然觉得,人生变得好精彩”
味:“自然真实的精彩,属于我(你)们”

图四:
居:“轻松自在,随性自然的做自己”
白:“自然纯净更安心,就是你了,没错”

图五:
白:“未来的路,无需担心”
居:嗯……“所期所望,如约而至”

脑洞完以后我也是服了,这是一个小白、小居、小味的什么相亲现场哈哈哈,小味年度神助攻。引号里全是他们自己说哒不是我牛肉瞎编呀,不是我磕rps是rps磕我呀哈哈哈哈哈哈。


PS:图三里才发现一点,味全发“自然真实的精彩,属于我们”。如果这里是以味全的角度说的,那按逻辑应该是对粉丝说的应该是“你们”而不是“我们”。再结合味全视频里惯用的代言人的第一人称视角,这里的文案应该是以龙哥的自述口吻。那么这里说的“属于我们”的“我们”就是以龙哥角度的“我们”,龙哥是把谁划分到了“我们”?这精彩,属于他和谁呢?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