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牛肉

那年夏天地星撞了海星,多少人开始相信爱情

周末的小甜饼(一)

通宵加班,凌晨把两个活宝的互动访谈刷一遍提神儿。当初看的时候感受还没那么深,现在每看一帧都觉得是大型打情骂俏现场。不管是气氛、眼神、还是下意识的肢体接触,都透出一股黏浊力超强的微妙磁场。再对比其他CP的互动,想说服自己我们没磕到真的都说服不了。有时候,直觉可能比一切证据都重要。

他们的同步率高到惊人,默契前所未见。最令人不能忽略的,就是当对方言语表情关注到自己时那种有些羞涩又透着股躁动的兴奋,LG不由自主的缱绻,小白欲盖弥彰的欢脱。和其他人最不同的,就是作为看客会完全忽略访问者和摄像师的所在,好像那里只有他们两个,而两个人在意的只有彼此。不管看多少次都能一边看一边笑出声。

以后每个周末都出一组小甜饼图吧。手机截修,喜欢的姐妹随意取用,说一下就好。

评论(50)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